永真.gif ┌ 李永真 ┐

學歷:淡江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碩士。
經歷:松德院區兒童青少年精神科兼職、全職實習諮商心理師,中學宗教與心理輔導老師。
著作:<一個應用歷程性繪畫於分手創傷之個案研究>碩士論文

從小喜歡塗鴉,每當進入繪畫的空間,也就是我最專注的時刻,而悠遊於畫紙上的時光,總會帶給我滿足與快樂。大約10年前藉著歷程性繪畫的探索,引領我與潛意識有了更深層的接觸,那種划向心靈深處,無須太多言語,看見有限的自我裡卻隱藏著無限的可能,那種與神相遇的感動,也化成我成長的力量。因著這樣的探索與感動,促使我選擇接受專業的心理諮商學習與訓練,將所學與繪畫結合,並對歷程性繪畫有更多的投入,嘗試以藝術創作的方式,期望協助更多喜歡以繪畫創作進行自我探索的人,發現心靈內在豐富的寶藏,也擁有屬於他與內在自我遭遇的感動與成長。

 


  秀萍.jpg ┌ 洪秀萍 ┐

經歷:逢甲中文研究所碩士,專研詩話理論,目前是高中教師及工作坊帶領人,從事心靈繪畫與寫作多年,並曾參與寫作治療團體之帶領工作及論文寫作。

現任高中教師,擅文字。近年習畫及創意激發,對於線條、顏色、創作過程,均有深刻體會。10年前同時接觸心靈寫作與歷程性繪畫,至今,書寫與繪畫已成為日常生活,用以抒發情緒與創作。文字與繪畫帶領創作者進入黑暗中,找到黑暗裡的光,改變個人也改變生活,宛如蛻化的蝶,終能在生命的花園裡自由飛翔。由於個人在此工作方法裡,成長甚多,希望有更多人能夠用此簡單工具陪伴、探索內在自我。

 

 嘉麟.jpg    ┌ 張嘉麟 ┐

現任:呂旭立紀念文教基金會台中教室團體帶領老師,同志諮詢熱線督導;自88年起從事心靈繪畫工作及相關 領域之藝術治療,曾帶領各種同志成長團體。
專長:藝術創作與成長、性別認同、人際關係、生命故事述說團體、同理心訓練團體。

 

十年前因追尋自己的理想,我從金融轉至助人的領域,加入同志諮詢熱線,在此接受助人的專業訓練,並帶領情傷療癒、生命故事、同理心訓練等團體。我喜歡藝術創作,對於創造力和潛能的開發深感著迷和好奇。喜歡榮格理論。經驗歷程性繪畫已達十年,並擔任此相關課程助教6年。十年來,每當歷經生命起伏,我喜歡用顏色及圖像作自我表達,探索內在生命的能量。繪畫成為個人生命成長的記錄,時過境遷仍能被自我觀看。近年來,對歷程性繪畫的方法、技巧及內涵有更深入的學習,期望能藉由這個課程,讓更多願意以藝術創作進行自我探索的朋友一起加入、共同感受,經由繪畫歷程所激發的生命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呂旭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