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台中呂旭立/哲人石工房 (shiuhli)
  • 2012/2/2,夜了,晚上的良伴是心靈工坊出版《心靈寫作:創造你的異想世界》。喔,是我最愛的作家之一Goldberg所著,是我讀不厭的一本書,也是哲人石工房書寫團體會強力推薦的作品。今天隨意翻開一頁,來一句當初劃下的句子給您們:「我們生活過,我們的片刻都是重要的。作家的責任便在於此:去傳播締造締造歷史的細節,去在意甌瓦托納那家咖啡館的橘紅色雅座(89頁)。」我想說的是,這一刻坐下來,好好地注意現在的自己所處的位置,體會那伴在身邊的溫度、味道、觸感、顏色以及現在的姿勢吧!然後,這是妳今晚歷史的一小幕。
    2012/02/02 22:49發表迴響
  • 2012/2/1,各位早安,已經用完早餐了嗎?想好,接下來的中午想要為身體補充什麼營養,好面對這個下午要處理的事了嗎?!希望您們有元氣滿滿的一日。
    2012/02/02 22:52發表迴響
  • 【哲人石要努力地,發芽以及長大】就在剛剛,我決定把每日在Facebook所寫的內容也同步發到「murmur」網站。然後,固定一段時間murmur會把這些文字也送到《哲人石工房痞克邦》的部落格,這樣是一種紀錄,未來便能回顧。這種感覺也像是把每一次的愛心都蒐集放在某個珍惜的罐子裡,是的,每一次地書寫(雖然更像是自言自語),都有愛與真心!
    2012/02/02 23:0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呂旭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