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是心靈自性的象徵;在禪畫中,它代表啟發與整全。北美原住民納瓦霍族人藉著沙畫曼陀羅與神靈溝通,並取得療癒與保護的力量。心理學家榮格則以在圓內隨手畫下的曼陀羅圖象觀看自己內在的心靈轉化過程。

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體驗以自發的圖象創作結合自由書寫與內在自我對話溝通,藉著書寫、繪畫創作與團體分享的過程,增進深層自我了解與創造力。

時間:2012/9/17-12/3(每週二)   14:00~16:00 (12次團體)

講師:詹美涓

現任 :蘇黎世榮格學院分析師候選人

費用:6500

地點:哲人石工房

報名網址:http://www.shiuhli.org.tw/class/class_detail.jsp?cp_id=CP1372947733123&class=tc&classStr=2013/09/17%EF%BD%9E2013/12/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哲人 自我 shiuhli 工房
    全站熱搜

    台中呂旭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