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潛能開發(3/15~4/26,每週六晚7:00-9:00)

雲該在天上飛嗎?
桌子一定要擺在地上嗎?
慣性常是可能性的殺手...

本課程將藉由挑戰你的慣性思考,增進個人思考的幅度與可能性,讓大家找到並擁有全新的自己。
源自法國巴黎的藝術潛能激發課,將藝術創作回歸為人的本能,用啟發與刺激的方式增加人的可能性。
藉由形、色、味覺、聯想、揣摩、回憶......等,不同方式來刺激與開啟人的不同可能。
並藉由此可能性的開啟來增加對人、事、物的多元觀點與創新的切入點。

 

適合對象:

對藝術心理分析、想增加創意自由度的人;

對圖象有興趣或各領域專業的創作人。

不需具備繪畫基礎。

講師:夏承國 
時間:3/15-4/26(每週六19:00-21:00,共6次團體) 
費用:4200元
報名網址:http://www.shiuhli.org.tw/class/class_detail.jsp?cp_id=CP1324618465168&class=tc&classStr=2014/03/15%EF%BD%9E2014/04/26
 
arrow
arrow

    台中呂旭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