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交會處萌生的花火"~同志歷程性繪畫團體(7/5-7/6)

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一條小徑
每個經歷與感觸,都在心這口大鍋中,熬出獨特的味道
每個迂迴與撲跌,都在心這方沃土上,長出智慧的作物
而所有這些,必然成就你/妳的獨特。
我們邀請你/妳,在這裡與我們運用圖像一同閱讀,你的光譜、你的創造也一同看見,彼此的美麗和豐富。

不需要特別的技巧,不需要特別的靈感,只要帶著你的心,與我們同行。

時間:7/5-7/6(六-日) 9:30-17:00
費用:3500元
對象:身為同志且對自己的狀態感到好奇,想要做自我探索或看見自身可能性的人
備註:本活動對象皆為同志(L、G、B、T),若仍在尋求認同者請先註明,我們將另行聯絡,如此謹慎係因參與者皆為同志(L、G、B、T),是以團體的安全與保密性更需多加注意和維護。

【台中哲人石工房報名方式】
(1)請完整填寫網路報名表。http://www.shiuhli.org.tw/class/index_class.jsp?class=tc
(2)繳費匯款(ATM)銀行及帳號:土地銀行西台中分行  (005-0555)055-001-093095
(3)請電詢「0983-080-122」或寫E-mail:tccg.shiuhli@gmail.com確認報名及繳費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呂旭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