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雙人舞》藝術心理分析一日工作坊


還記得最初的相遇,互相激發的火花、難分難捨,乃至於牽腸掛肚嗎?
一天通上好幾通電話的微妙美麗,曾幾何時,我們卻因"慣性",而失去了感受的美好。
本課程將藉由藝術心理、慣性破壞、潛能刺激來重拾珍愛的感受,在每天忙碌且不停累積的社會工作經驗下,愛情的感受與共感的默契也將藉由課程增長。

適合對象:限夫妻(不限性別)、情侶(不限性別)或好友(不限性別)二人一組。

講師:夏承國 
時間:2015.4/18(六) 9:30~17:00  
費用:2500元 
地點:哲人石工房 
人數:12
 

夏承國
現任
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學系兼任講師
Dr.Wang自然醫學健康中心藝術治療講師
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志工培訓講師
藝術教育研究工作室負責人

專長
油畫、人體素描、藝術潛能開發
教師簡介
1967年生於臺灣、台中市。1989留學旅居日本東京三年,從事【浮世繪】之研究學習之後留學法國七年,於1993 留學法國就讀巴黎藝術學院。
1995獲得巴黎藝術學院碩士學位。歸國後致力於藝術教育、藝術潛能開發及藝術心理分析的推廣。曾參展台北市第二十四屆美展及台中市文化中心、高雄中正文化中心、台灣國立美術館個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呂旭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