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在感情的世界裡摸索、探尋,一路跌跌撞撞傷痕累累嗎?你好奇世上註定與你相遇並相愛相守的人何處追尋嗎?你在愛的關係裡,但不確定這份愛是解藥還是毒藥嗎?

本團體邀請同志朋友一起來探索自己的情感世界。藉由創意的表達,覺察並深入自己及主流社會帶來的框架及影響,經驗自己原本不熟悉的樣貌,在理解、接受與和自己聯結之後,讓真實的愛得以發聲,彼此找到相通互感的方式。

講師:哲人石工房研究小組成員─張嘉麟

時間:9/14-15(六-日)   09:30~17:00

費用:3200元

地點:台中教室/哲人石工房

報名網址:http://www.shiuhli.org.tw/class/class_detail.jsp?cp_id=CP1372779104199&class=tc&classStr=2013/09/14%EF%BD%9E2013/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呂旭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