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格認為,夢即使荒誕不經,

或是像永恆之迷一樣的困惑著你我,

但它依舊如實安定地守候著我們;夢在人類潛藏的無意識中,

蘊含著綿延不盡的生命智慧等待被喚醒與看見。

       在本工作坊當中,除了透過對夢的解析與對話,觀想夢中的風景之外,同時並運用故事、神話、投射、敘說和詮釋等積極想像技巧,來獲致一種不同於獨斷式分析的辨證性論述,並映照個人內在情結、自我陰影、男性/女性能量與人格面具等議題。


        讓我們透過榮格式的讀夢歷程,一起靜心,一起欣賞,一起聆聽心靈本質的奧秘與呼喚,進而體驗自我、形塑生命故事、揭開靈性底蘊,甚至可以做為潛能開展與創造的另一種可能。 

講師:黃宗堅 
時間:6/28-29(六-日)09:30~17:00 
費用:4200元 
地點:台中教室~哲人石工房 
備註:最低人數限制8人
【呂旭立基金會附設 創造力暨表達性藝術治療中心─哲人石工房】
住    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3號7樓(近台中教育大學)
電    話:0983-080-122
E-mail:tccg.shiuhli@gmail.com
網站:http://www.shiuhli.org.tw/index.jsp
Facebook帳號:Philosopher's Stone Center 哲人石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呂旭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