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愛人會待在你身體的那裡?我發現,我不同的愛人住在我身體的不同部位。

二十多歲我有一段時間左手痛到舉不起來,後來我探索到原來是因為初戀女朋友的離去導致我左手癱瘓,因為我們是在一起學習藝術的,我的創作能力的養成跟她息息 相關。 三十多歳結束第一段婚姻之後,我背痛痛到無法轉身起床。因為妻子是我的脊椎,支撐著我讓我能夠行動,而今她已離去。 此外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慾關係惡化之際,每一天醒來我就開始腹絞痛,因為她激起了我生存的恐懼。當我四十歲再婚,痛了二十多年的腳底撕裂般的劇痛,居然就 不再痛了。我了解是這新的婚姻關係幫助我的身體可以「接地」了。近年我受困於經常讓我想自殺的耳鳴。 我開始以創作的方式大量的傾聽別人的生命故事,想讓日漸失靈的耳朵除了嗡噏吱吱的鳴叫之外,還能聽到別人生命的脈動。

我有很多的身體故事,不知道你的身體會有什麼樣的故事?

我想邀請你來和我一起做身體圖的創作。

我會以幾種簡單的靜心技巧,透過聲音、呼吸、按摩,幫助你在充滿「身體感」的狀態下畫出你的身體圖,說你的身體的故事。

帶 領 人:侯俊明

日  期:105年7月30日(週六)

時  間:09:30~17:00  

人   數:上限15人

 

【台中哲人石工房報名方式】

 

(1)完整填寫網路報名表http://www.shiuhli.org.tw/class/index_class.jsp?class=tc

 

(2)繳費匯款(ATM)銀行及帳號:土地銀行西台中分行   (005-0555)055-001-093095

 

(3)請電詢「0983-080-122」或寫E-mail:tccg.shiuhli@gmail.com確認報名及繳費成功

 

一個月前報名繳費或兩人同行即享九折優惠,學生憑學生證享八折優惠!

侯老師宣傳圖2侯俊明老師照片  

 

 

 

arrow
arrow

    台中呂旭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