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下半年度的歷程性繪畫創作體驗工作坊將在秋天開始,

讓您在炎夏之後,好好地沉澱心靈,

透過畫筆跟自己對話,透過顏料和自己貼近。

 

 

老師:李永真、洪秀萍、張嘉麟【哲人石工房研究小組成員】

單次費用為2000元

(兩人同行報名繳費以及提前一個月報名繳費可享九折優惠;學生憑證為八折價。)

 

日期如下:

9月11日(日);10月9日(日) ;11月06日(日)   

時段:09:30-17:00 (6個小時)

※ 


這是一個無需繪畫技巧、可以恣意享受探索的樂趣、在畫紙上玩耍的體驗性活動

 

藉著長時間藝術創作的過程,以及不斷與圖像對話,
來探索潛意識的內容。

 

藉著繪畫過程中的體驗與發現,啟發創造力和想像力,
增進自我覺察的能力,達到自我療癒與成長,找到生命的能量。

 

當個人經驗到內在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更能同理自己與別人的生命故事;
以無需口語表達的方式,在較安全的氛圍內,
可以不斷進行與潛意識的對話,深層地自我探索。

 

 

工作坊將透過短講、暖身活動來進入繪畫歷程,
再以書寫、對話與討論來回顧整體活動的經驗,
紀錄個人成長心得。

 

 

內容包括:

 

一、歷程性繪畫:以藝術及治療的繪畫創作,進行自我探索。

二、榮格理論中積極想像的運用。

三、與圖像對話,開啟潛意識的內容。

 

 

適合願意以繪畫創作方式進行自我探索者。

 

報名方式,請見該網址說明:http://shiuhli.pixnet.net/blog/post/12916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呂旭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