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呂旭立的住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3號7樓

 

若是在中港路上(往火車站方向)的學員,右彎民權路,

會先看到星展銀行、全聯福利中心,  然後就是民權路213巷的路口

 若是從台中教育大學方向而來的學員,當你走到向上路一段與民權路交叉口時(交叉口是一間檳榔攤),

 

 

 》台  鐵 ───台中火車站至台中呂旭立/哲人石工房距離約兩公里。

 搭乘台鐵至「台中站」,前站出站後轉搭公車,大概需要至少十五分鐘的時間。

 

搭火車至台中火車站,到達台中教育大學後步行十分鐘。  

 

 

 

 

於中正路口站下車後沿五權路步行遇民權路右轉。

2.步行至第一廣場前搭乘「全航5路」公車,

於民生路口站下車即達台中教育大學的後門。

 

3.步行找到「仁友客運30號或40號公車」至「民生路口站」下車(可見台中教育大學)

 

 

 ※其實只要有任何客運會到「台中教育大學」的都可以搭乘喔。

 

 

 

 》搭乘國道客運

有經「過台中教育大學」之國道客運,可直接在台中教育大學民權路側門下車,

往「國泰世華銀行」的方向走下去,會遇到向上路和民權路交叉口,

往右邊民權路,會看到一間轉角咖啡店(它的斜對面是全家便利商店)。

 

 

 

 

》高  鐵

1.搭乘高鐵至「新烏日站」,下車後轉搭電聯車(往北方向),到台中站。

台鐵新烏日站至台中車站車程約10分鐘。

 

2.由高鐵站搭乘接駁車至「SOGO百貨公司站」或「土庫停車場站」(五權西路與忠明南路口)下車,

改搭計程車至民權路213巷(會與後龍街交叉) 。

 


但是班次會建議您先查好,免得候車會花上一些時間。

 

 》開  車

 行駛高速公路、中投公路 

1.中山高速公路下台中交流道後往台中方向,直行台中港路右轉民權路即可到達。

2.中投公路北上至台中端,直行五權南路→五權路→民權路即可到達。

 

 

http://www.urmap.com/map.jsp#m=ce_beibgjdbdijgjh,bca_ggjegidbbhigbh&z=j

 

自行開車的夥伴們,

 

 民權路上的「全家便利商店」旁的巷子是後龍街,

彎進去後,會遇到「梅川西路一段」或對面的「梅穿東路一段」可在上頭找到停車格。

 

 

 若您想要自己查地圖,那就連結下面網址:

 http://www.urmap.com/

 http://maps.google.com.tw/?hl=zh-TW

 

 

 

 


 

 

 

 

電       話:0983-080-122  
                 
   
E-mail:
tccg.shiuhli@gmail.com

  此路程將行經五站,下車後步行約200公尺即可達台中呂旭立。

(尖峰時刻十五分鐘一班離峰時刻十五至三十分鐘一班。)

 


4.搭乘計程車至台中教室約十五分鐘。

5.直接步行至台中教室約四十分鐘

(往中正路直走,遇到五權路左轉接民權路)。

 

 

1.步行至第一廣場前搭乘統聯83、88(原子街站),

請右轉往民權路,第一個巷口就是民權路213巷(轉角現在是STOP咖啡店)。


【交通資訊】

 

地圖.jpg

【我們沒有招牌,請依地址找尋,謝謝!】

本棟建築物一樓目前是一間咖啡館

 

進入請從的鐵門進入(請按門鈴,我會幫您開門喔)。

以下的網址是從goole map所找來的動態地圖,可以看到台中呂旭立/哲人石工房的街口(chen's 咖啡已經遷移了,變成Stop coffee了喔)。

http://maps.google.com.tw/maps?hl=zh-TW&rlz=1T4GGHP_zh-TWTW425TW426&q=%E5%8F%B0%E4%B8%AD%E5%B8%82%E8%A5%BF%E5%8D%80%E6%B0%91%E6%AC%8A%E8%B7%AF213%E5%B7%B73%E8%99%9F7%E6%A8%93&um=1&ie=UTF-8&hq=&hnear=0x34693d7456ccb0bb:0x454c2decb7f90c46,403%E5%8F%B0%E4%B8%AD%E5%B8%82%E8%A5%BF%E5%8D%80%E6%B0%91%E6%AC%8A%E8%B7%AF213%E5%B7%B73%E8%99%9F&gl=tw&ei=hpkzT4nBBq_UmAXyy6CfAg&sa=X&oi=geocode_result&ct=title&resnum=1&ved=0CCMQ8gEwA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哲人石工房 住址
    全站熱搜

    台中呂旭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